手感媲美 MBP!全新便攜三折式藍牙鍵盤登場!

img 2455

平板電腦的發展,效能及功能都開始取代傳統的桌面電腦,不過對於經常需要文字輸入的用戶來說,平板電腦的最大缺點就是並沒有優良設計的實體鍵盤,為了可以解缺這個問題,配件廠商 iClever 推出了一款採用三折疊設計的藍牙鍵盤,可以在大部份流動裝置上使用。

img_2455

配件廠商 iClever 推出的藍牙鍵盤,機身由鋁合金打造而成,具有非常出色的耐用度,三折式設計,可以大大提升它的便攜性,更有背光燈設計,分別有紅、綠、紫三種顏色,同時手感接近 MacBook Pro 的內置鍵盤,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img_2462

iClever 表示,這款產品如果使用背光燈,最長使用時間為 5 小時,不使用背光燈,最長使用時間為 300 小時,支援 Windows、OS X、iOS、Android 系統,售價為 54.99 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img_2465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