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世代?全球顯示卡出貨量大跌!

NVIDIA GP104 400 A1 GPU GTX 1080

PC 是近年來最受用戶歡迎的遊戲主機,因為效能比 PS4 及 XBOX One 高,讓玩家可以體驗更真實的遊戲世界,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全球GPU出貨量較上一季度下跌15%。

NVIDIA-Pascal-GP106-GPU-635x409

消息顯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GPU出貨量較上一季度下跌 15%,NVIDIA、Intel分別減少15%、17%,桌面顯示卡佔當裢的 6 %,主要下跌的是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卡,而 AMD 的桌面獨立顯示卡出貨量卻增長12.9%,但筆記型電腦的獨立顯示卡下跌了9.1%。

GTX 1080-1

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新一代流動版顯示卡的售價高,但因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影響下,市場需求大減,加上市場上正在期待新一代顯示卡的發佈,讓想要購買顯示卡的消費者卻步了。

AMD-Fij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