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51 正式推出!提升 30% 效能!

chrome 3

chrome

Google Chrome 今天起正式推出 Google Chrome 51(51.0.2704.63) 正式穩定版!除了修復已知的 Bug 之外,這次的 Google Chrome 51 還新增了數項新功能和提升效能!

chrome

首先 Google Chrome 51 啟用了一個 Credential Management API,承作憑證管理,主要作用是接管現時瀏覽器中存取的密碼,在一些需要輸入密碼的網站,讓相關的網站直接讀取這個憑證,大大提高安全性!

安全性的部分 Google Chrome 51 總共推出內置 42 個補丁,例如 V8 Javascript 緩存問題、Chrome 外掛問題、PDF 渲染器 PDFium 讀取超出範圍問題等等的小漏洞已經被修復好!

Chrome

其中最令人振奮的是 Google Chrome 增強了 30% 的瀏覽網頁效能,Chrome 51 新增瀏覽大量資源的網站時可降低緩存功能,當用戶在瀏覽大資訊的社交網站時、影片的內容,最高可提升 30% 的效能,同時間也會盡可能降低其他分頁的資源!

目前 OS X 用戶以及 Windows 用戶都已經可以更新!

Google Chrome 51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