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美國仍然用 Floppy Disks 啟動核彈系統!

Floppy

現在電腦系統的效能強大,可以儲存比過去多出超過數以 10 萬倍容量,不過原來美國的核武其中一個系統,居然還在用8吋Floppy Disk,按照這個程度來看,這個系統已經使用了50年。

Floppy

美國政府問責局發佈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用於協調美國核武的五角大樓,內裡的Strategic Automated Command and Control System 系統,竟然還在使用IBM的Series/1,只有16KB RAM 微型電腦中。

1450625158696639631

國防部現在表示,計劃在2017財政年度,升級數據解決方案,引進擴展處理器。可能主要原因,是未來難以有硬件可以更換,必需要升級了,各位還有誰在使用Floppy 呢?

maxresdefault-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