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也能「Cosplay」!完美還原《柯南》神祕兇徒!

5b0fbca0ccff404a977214deaefc7747

著名動畫作品《名偵探柯南》中,在尚未調查出兇手是誰人是,總是習慣用一名黑衣神祕兇徒形象來代替,不過這個經典形象,近日竟然被兩條魚「抄襲」,並完美還原了。

5b0fbca0ccff404a977214deaefc7747

日本網友天丼男@SCP-JP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圖片,圖中左方就是經典黑衣兇徒,而右方的,就是兩條魚一前一後游著,配合背後的黑色佈景,簡直就跟《名偵探柯南》中黑衣兇徒完全一模一樣。

conan

發佈不到兩天,這條Twitter已經獲得超過 5.1萬轉發和 3.7 萬最愛,網友們表示,這兩條金魚是「最強Co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