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頭痛放鬆身心神奇 App ! 原價 US$3.99 腦波調諧器限免 !

brainwave1

brainwave1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或多或少都常感到壓力充斥在我們的環境當中,許多人更是有頭痛的毛病,這款原價 US$3.99 的限免軟體《 BrainWave Tuner 》,曾被 Handango 提名為 「 年度最佳醫療保健類應用軟體」,內含 29 種腦電波模式,有 3 種類型是針對頭痛療法,之外,還有多樣化的電波模式,可使用戶放鬆身心,激發想像力。當聽到腦電波時,大腦即進入寧靜狀態,可根據需要調節強弱程度,以達理想效果,滿足不同需求。

▲多樣化的腦電波模式,針對各種不同需求,包括頭痛療法、緩解疼痛、冥思、舒曼共鳴、夢境、睡眠引導、放鬆身心、減壓、自我催眠、提高注意力、提升創造力、增智、提升記憶力、快速提神、激發能量、增強自信心、學習幫手 … 等等效果。可支援當作背景音樂播放,亦可控制音量、強度與播放時間。

▲中文的介面相當好理解,內建許多不同的腦波模式,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不過提醒使用者,若患有癲癇及其他疾病的患者在使用本軟體前宜先諮詢醫師。此外,在收聽過程中切忌進行任何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的事項,如開車、騎自行車、操作機器等。

小編速評 : 小編試用了一下,好像真的感覺煩惱少了一些,現代人壓力大,若你老是感到頭痛,不妨試用這款軟體來舒緩一下 !

  • 應用名稱:BrainWave Tuner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