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Titan X?Asus 開發 24 吋超強筆記型電腦!

1464002320

近來遊戲主機中,最高效能的就是 PC 個人電腦,效能表現最大影響的,就是顯示卡,不過因為顯示卡電量及熱量極高,對於筆記型電腦來說,必需要將效能壓低,才能正常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sus 計劃開發全新的 24 吋筆記型電腦,效能超 GTX Titan X。

1464002320-670x335

HOT Hardware 的報道,Asus 計劃開發全新的 24 吋筆記型電腦,比桌面級電腦所使用的 GeForce GTX Titan X、Radeon R9 295X2 以及 GeForce GTX 980 Ti更強大。

1464002907-670x376

外界認為,可以超越 GeForce GTX Titan X的筆記型電腦,應該使用了 Nvidia 最新的Pascal 架構顯示卡,而早前發佈的桌面級 GTX 1080 正正比 GTX Titan X更強,以過去 Nvidia 的技術,Asus 的新產品,有機會使用的就是桌面版本的 GTX 1080 顯示卡。

1464001614-670x2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