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 6 年首次限免!原價 US$4.99《AirPalyer》的多格式網絡播放器!

icon512x512 11

AirPlayer 是一款可以連接伺服器讀取影片、圖片等的播放器。用家可以在家中利用電腦搭建伺服器,即使在戶外也可以隨時觀看伺服器的影片。同時間這方法也適用於 NAS,如果家中有 NAS 的讀者,就不需要 24 小時開啟電腦或利用電腦搭建伺服器了!今日是其上架 6 年多以來的首次限免,大家可以抓緊機會收下。

當然 AirPlayer 同樣可以播放本地的影片,支援 MKV、FLV、MP3、MP4、AVI、WMV、RMVB 等多種主流影片、音訊格式!

icon512x512

screen640x640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1)

  • 應用名稱:AirPlayer
  • 應用類別:播放器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