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Yahoo 搜尋小遊戲!搜尋這個關鍵字有 1 億匹「史萊姆」等你討伐!

CjRb6KHUoAA7nBr

早年曾在日本新宿站推出過的「スライム1億匹 討伐大作戦!」,有以泡泡紙做成的「史萊姆」讓大家任意弄破,可惜當時要玩的話,就只能親身飛到日本玩,不過現在大家可以任意接觸到了。大家還記得早前在 Google Maps 上,曾推出過「精靈寶可夢」的遊戲嗎?適逢《Dragon Quest勇者鬥惡龍》30周年,近日在日本的 Yahoo 搜尋上,推出了一個類似的小遊戲,大家只要在iPhone 或 Android 的手機版日本 Yahoo 搜尋就可以玩到早年日本的史萊姆討伐遊戲了。

CjRb6KHUoAA7nBr

大家只要在日本的 Yahoo 搜尋中輸入「ドラクエ30」又或是「ドラクエ30周年」等等的關鍵字,就會自動跳轉到「スライム1億匹 討伐大作戦!」的小遊戲,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在 10 秒的時間內,按下最多的史萊姆,遊戲更將會紀錄每人最多的消滅數量,遊戲將會由今天開始,讓大家暢玩至 6 月 7日,本文底部有提供連結讓大家即玩喔。

gYwOCotxwzCcOzcU9LMvCvRMMc9yR7g2dk5ljJVX97jWgY791DPZOGWe4Uz94WDfekHN

YVYyrURxwzDsupX1LZB2aND4QHgYTu_GqhnXz1r6S4nhwYc1XFCDkjlErSjJAeH1bPTa

遊戲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