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Gold Version 現身!千萬不要下載!

whatsapp gold version is a malware 00a

whatsapp-gold-version-is-a-malware_00a

你在收過黃金版 WhatsApp 的安裝邀請短訊嗎?如果下載並且安裝了它,你就出事了!

不少 WhatsApp 用戶最近從一個名為 WhatsApp Gold Version 的帳號收到一個連結「邀請」,聲稱可以透過這個連結,激活 Gold 帳號,成為「黃金聖鬥士」……不是不是,成為黃金會員。當然,他們會聲稱這 App 只有一些名人才會用上,擁有前所未有的功能,例如視像通話(其實普通版快有了)、像 Gmail 一樣的取消傳送功能、傳送最多 100 幅照片(目前只限 10 張)、免費通話以及更換主題,而且講到只有一次機會,錯過就沒有(其實為了騙你私隱,他們肯肯定會傳送多幾次)。

whatsapp-gold-version-is-a-malware_01

但其實,這個黃金版是一個惡意軟件,他更要求用戶移除正版 WhatsApp,安裝之後,黑客就可以透過這些應用程式,提取用戶的通訊錄、訊息、手機照片甚至儲存在手機的密碼,私隱盪然無存,而且除了黃金版、他們也可以利用其他名義招搖撞騙,例如白銀版、白金版、鑽石版、加州蘋果總部限定版等等……務求將你的個人資料到手,然後以大數據轉賣賺錢。

whatsapp-gold-version-is-a-malware_02

事實上,WhatsApp 從來沒有黃金版,所有功能更新都要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以及官方網站提供的更新檔更新,以及官方直接向帳號傳送,才能使用,而且自從所有帳號免費之後,就沒有分開等級這回事。如果要下載真正的 WhatsApp,請按這裡進入官網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