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超瘋狂!外國玩家以跳舞毯挑戰《Dark Souls 3》的 Boss!

dark souls 1

大家有玩過《Dark Souls 3》嗎?這個遊戲單是要用一般的遊戲控制器來玩,也已經不太容易,但是在過去亦曾經有人用鼓及吉他作為控制器來遊玩,結果也是成功的。近日有一位玩家 Rudeism 更挑戰以跳舞毯來挑戰《Dark Souls 3》的第一個 Boss。

dark souls 1

dark souls

遊戲開發商曾經揚言,新手玩家可能需要嘗試多達 30 次,才能把《Dark Souls 3》的第一個 Boss Ludex Gundyr 打敗,可來看出開發商對這個 Boss 的難道的信心,也可以看得出是多麼的困難,不過在影片中的玩家,雖然經歷了一埸的苦戰,但是最後也出色的打敗了這個 Boss ,大家一起來看看他的過程吧。

dark souls 2

dark souls 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SJBsM_x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