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納兄弟宣布將開拍《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演員全是日本人!

Fullmetal Alchemist 1

  在日本有許多知名的動漫、遊戲作品都被改編成了真人電影版,最近像是由《進擊的巨人》也被改編。而現在日本華納兄弟也宣布將會在明年推出知名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真人電影版。不過這部電影的演員將全部都是日本演員,導演表示這是為了要盡可能地忠於原著。

Fullmetal Alchemist (1)

  該部電影的導演曽利文彦表示:「我想要盡可能地忠於原著來描繪一些東西,這部電影的演員全部都是日本人,但設定是在歐洲。然而,他們的種族與國籍不會被具體表達。」

Fullmetal Alchemist (2)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版主角愛德華將由山田涼介飾演,女主角溫莉則是由本田翼飾演。本片將於今年 6 月於義大利開拍,預計將於 2017 年冬季推出。

Fullmetal Alchemis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