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黑的簡.約.美 ! 極簡藝術至上天氣軟體《 Project RainMan 》限免 !

rainman1

rainman1

有許多人都崇尚 Simple is the best ! 這句話,如果你也是愛好極簡風格的人士,那麼就該來試試《 Project RainMan 》這套背景全黑的天氣限免軟體,畫面十分簡約卻能提供完整的天氣資訊。

▲極簡的畫面呈現沒有一絲華麗風格的贅肉 ! 輕滑螢幕便可在攝氏和華氏溫度間做轉換,最高溫與最低溫度中間的彩虹色調設計讓人驚艷。除此之外也在同一個畫面中就提供了濕度、風速、降雨量與 6 天的天氣預報等實用資訊。

小編速評 : 沒有多餘特效,天氣方面的重要資訊卻一樣也不少,雖所有資訊都在同一頁面上呈現,但在畫面配置上卻極度平衡毫無擁擠之感,極簡風格的美術設計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 容量只有 3.9 MB,推薦給不喜歡眼花撩亂與精巧軟體的你 !

  • 應用名稱:Project RainMan
  • 應用類別:天氣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