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 NX 一台主機!任天堂將推次世代 MH 手提遊戲機!?

nintendo MH

根據早前的消息指出,任天堂將會推出次世代的遊戲主機 NX,然而外界推測這台遊戲主機將會是一堂兼具家用主機與手提遊戲機的產品,如果在遊戲界別中有著這樣的定位可能不是一件太好的事,定位不清晰可能會影響其推出後的銷情。因此近日有消息指出,任天堂除了將會推出次世代的遊戲主機 NX 之外,還正開發一部名為 MH 的次世代手提遊戲機。

nintendo MH


關於這台次世代的手提遊戲機的消息是來自日本三菱 UFJ Morgan Stanly 證卷調本報告,消息指出任天堂的 3DS 由推出至今已經有了 7 年,開始面臨衰退期,因此任天堂正考慮推出次世代的手提遊戲機MH。根據早前的消息,任天堂將會在 2017 年的 3 月正式發佈任天堂 NX 遊戲主機,到底任天堂會否為我們帶來好消息呢?

ww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