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錄影拍照上網同時進行 ! 原價 US$7.99 忍者相機限免 !

ninja1 1

ninja1

《 Private Ninja Cam 》是一款能讓使用者在拍照時有如忍者般輕手輕腳俐落身手的相機。它是一款支援秘密進行拍照與錄影活動,還能讓用戶一邊上網又不被發現的神奇軟體。 原價 US$7.99 元,目前正在限免中,對有秘錄需求的朋友來說,絕對是神器 !

ninja2

▲支援一邊拍攝一邊瀏覽網路,十分強大 !

ninja3

▲可在瀏覽網路時,同步進行拍攝或錄影。

ninja4

▲在功能選單上可調整拍攝畫面在螢幕上顯示的透明度,或自由縮放拍攝畫面的大小,亦可拖曳至螢幕上的任何位置和切換錄影或照相功能。

ninja5

▲點擊攝影範圍的畫面即可進行拍攝,輕觸「X」便能夠將功能選單隱藏起來。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強大的軟體,以後路見不平要錄影蒐證時,對自己就多一層保護了!

  • 應用名稱:Private Ninja Cam – Use Camera inside Web Brows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