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搖身一變可照明的放大鏡!《Magnifier Flash》限免!

icon512x512 10

自從 iOS 加入控制中心後已經內置手電筒功能,但如果你在光線較不足的情況,又要看字體比較細小或物件比較細小的東西的時候,僅僅又手電筒又是否足夠呢?Magnifier Flash 就是一款自帶手電筒功能的放大鏡,在開啟手電筒的同時還能放大影像,即使你在晚上閱讀書籍、報紙也沒有問題了!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Magnifier Flash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