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開】Mac 技術交流區 FB 群組 1 天已突破 1000 人

OSX

昨天我們才成立的「Mac 技術交流區」Facebook 群組才 1 天,想不到反應超熱列,現已超過 1000 名 Mac 用戶加入!更意想不到大家也相當熱心地解決各大小問題以及分享玩 Mac 經驗!發揮互助精神就是成立 FB 群組的目的,希望大家能有更多交流!提一提大家,這是「非公開群組」,要申請才可進入看內容,成立之初我們期待討論質素,減少外界的阻礙,以及想連結一批真正喜歡 Mac 或 Apple 產品的人。

當然,我們(暫時)沒有為會員批審設任何限制,有興趣一起學習 Mac 技術的朋友快來加入吧!

osx-10-11-usb-install-disk-in-terminal_00

→ 歡迎各位 Mac 用戶加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