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Samsung!LG G Flex 3 或成為首台模組化曲面手機!

LG G Flex 2

由於 OLED 顯示屏的推出,近年推出的智能手機顯示屏不再是完全平面,當中 Samsung Galaxy edge系列,及 LG G Flex 系列都使用了曲面設計,而現在 LG 看來想要更進一步,計劃推出 LG G Flex 系列的模組化手機,讓裝置進一步得到擴展。

lg-flexible-display

據了解,LG G Flex 3 將會在 9 月的 IFA 大會上正式發佈,將會配備5.5 吋2K顯示屏,使用向內彎曲的設計,曲線比上一代更加誇張,而硬件上,使用高通驍龍820處理器,4GB RAM,32GB/64GB ROM,800萬/1600萬相機鏡頭。

LG G Flex 2

而更重要的是,LG G Flex 3 有機會加入 LG G5 的全新模組化設計,可以讓用戶進一步按自己需要改變裝置硬件用途。

lg g5 - 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