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9.3.3 beta 1 速度反應是否快了?舊機測試結果有驚喜!

ios 9 3 3 beta 1 speed test iapplebytes 00

ios-9-3-3-beta-1-speed-test-iapplebytes_00

iOS 9.3.3 beta 1 向開發者和公眾推出之後,相信這個更新會是 WWDC 之前最後一次更新,但是這次更新是否會為舊機用戶帶來最後的驚喜?

於是 iAppleBytes 也毫不例外地,把 iPhone 4S/5/5s/6/6s 五代手機進行反應速度實測,iOS 9.3.3 beta 1 主要是修正問題為主,這次測試可以看到升級新版 iOS 9.3.3 beta 1 比起現在的 iOS 9.3.2 的速度反應有沒有改善,或是比舊版更差。同時因為 iPhone SE 推出了,iAppleBytes 同樣把 iPhone 6s 列入測試清單之中。同樣地,測試過程也是從開機開始,打逐一打開訊息、行事曆等應用程式,一直到常用應用程式以及遊戲,最後是處理器跑分。

由於 iPhone 5s 以後採用 64bit 的 A7/A8/A9 處理器,故一個小升級難以看到變化,因此小編集中看最舊款的兩部 iPhone 4S/5,你可以看到 iPhone 4S 安裝更新後,開機速度和遊戲運行速度明顯快了,應用程式開啟速度也沒有因此減慢。

至於 iPhone 5,同樣地開機速度也是明顯快了,而應用程式和遊戲的開啟速度大致相若。

而安裝了 iOS 9.3.3 beta 1 的 iPhone 5s/6/6s 有什麼變化?可看下面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