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螢幕 Mac 用戶必備!Infinity Monitor 限免!

inf

有些 Mac 用戶愛用多螢幕進行工作,而用 Macbook 的用戶可能更會有多一台螢幕,這時可透過 Mac 的多螢幕支援來實現「大桌面」。不過桌面大了,用滑鼠或觸控板也好,要令滑標從一個桌面去到第二個桌面總是很遠,若要再從第2個桌面回到第1個桌面,回來的時間更是痛苦!這套名為 Infinity Monitor 的 Mac 小工具就能為你解決問題,啟動後當你從第一個桌面移到第2個桌面時,只一直向桌面的邊沿移動即可返回第1個桌面!若你有 3 個螢幕,這東西更是非用不可,要從第3個桌面走回第1個桌面時,不用再經過第2個桌面!
inf

inf02

info03

  • 應用名稱:Infinity Moni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 歡迎各位加入《Mac 技術交流區群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