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ce Day 2》全新預告!地球文明完全被毀!

NEBRAQJ9jIYYGB 1 b

美國科幻巨片《Independence Day 2》終於推出了長達4分半鐘的最新預告片,展示了大量故事情節介紹,有外星人入侵毀滅地球的壯觀景象,還有外星人的新外表,比巨大的外星人母艦,及人類的最新科技。

NEo04ZIM7APMsp_4_b

二十年前的大戰後,今次外星人的數量、範圍將會更大,對抗外星人的不只有美國,多個國家都將會參戰,人類的科技在進步的同時,敵人的戰力亦更強,比初代更巨大的外星人母艦。

NEBRAQJ9jIYYGB_1_b

上次人類戰勝的原因,是送了三份「禮物」給外星人,包括核彈、電腦病毒,及一位老人家,今次要如何戰鬥才能取勝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