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99 美元!微軟高評價 iOS 遊戲《Halo: Spartan Strike》大特價!

Halo Spartan03

  微軟在去年四月於 iOS 平台推出的《Halo: Spartan Strike》首度降價至 0.99 美元啦!遊戲在 App Store 商店中有著很高的評價,喜歡高畫質射擊遊戲的玩家尤其不能錯過。遊戲裡,你將在都市與叢林中穿梭,深入挑戰 30 個任務,並利用毀滅性的武器、能力及載具 ( 包括經典載具疣豬號 ) 來對抗來自星盟及 Promethean 的敵人。

Halo Spartan03

  遊戲的故事設定在 2552 年的新蒙巴薩戰役中,玩家將扮演超級戰士對抗敵人並拯救地球,同時還能帶領 UNSC 部隊參予諸多任務。

  • 軟體名稱:Halo: Spartan Strike
  • 軟體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限時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