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更新!導航模式新功能以及 360 度全景相片!

google maps icon

  Google Maps 在今日進行了 4.19.0 版本更新,除了為導航模式新增語音控制介面之外,現在也可在圖片庫中瀏覽 360 度全景相片,還有可以幫你辨認某個地點是否人潮眾多的新功能。

google-maps-icon

《Google Maps》4.19.0 更新內容:

  • 導航模式新增了語音控制介面,可讓使用者選擇靜音、取消靜音,或是僅開啟警示功能
  • 可在圖片庫中瀏覽 360 度全景相片
  • 「熱門時段」圖形上方新增了簡短摘要,方便使用者快速確認某個地點是否人潮眾多

  舉例來說,當用戶使用導航時,可以在導航畫面右上方選擇是否要靜音,或是僅開啟快訊,對於不想要讓導航的聲音一直干擾的用戶來說算是非常實用。

Google Maps (1)

  另外在一些公共場所,熱門時段上也會顯示現在時段的簡短摘要,讓你可以馬上清楚現在某個地方是否人潮眾多,而不需要再比對時間。

Google Map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