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及台灣都認可!玩 PS4《GT Sport》將可獲得現實國際賽車牌照!

GTSport 1

早前本站報導過,賽車遊戲作品《Gran Turismo Sport》將會於 11 月 15 日正式在 PS4 平台上推出,相信不少 GT 迷都相當「感動」,不過看來要讓大家感動的,將不是止有這些。一直以「真實」見稱的 GT 系列,將會有更真實的遊戲體驗,因為近日 GT 的官方宣佈,玩家只要在遊戲中的 Campaign 模式中完成所有賽車禮儀課程,並通過特定的任務取得一定的成績後,將可以獲發一張由 FIA(國際汽車聯盟)所發出的賽車執照。

GTSport

這張賽車執照名為 FIA Gran Turismo Didital License( FIA Gran Turismo 數碼賽車執照),雖然是「數碼」中的牌照,但是這個牌照將會與玩家所在區域所發行的玩實牌照具有相同價值。直至目前為止,已經有 22 個國家及地區簽署了有關的計劃,當中包括了香港及台灣,雖然目前不清楚具體的技術測試內容,同時亦沒有表明想要獲發牌照的玩家還需要具備什麼條例及更進一步的資訊,包括遊戲硬件設備如賽車控制器等等或是玩家是否需要先具有現實的駕駛牌照及費用等等,但這個遊戲的確是考取賽車牌照的最佳方法喔。

Gran-Turismo-SPORT-2

Gran-Turismo-SPORT-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sP2aJ2cQ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