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認可零售店竟賣綠色 iPhone!?Tim Cook 鬧出「假貨」大烏龍!

image

蘋果的 iPhone 由推出初時只有一種顏色,發展到今天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種顏色的 iPhone 呢?近日蘋果 CEO Tim Cook 在完成他的大陸行程後前往印度,到達後造訪了印度一間的蘋果認可零售店,並與當地店員聊天,在經過一個商品櫥窗時,Tim Cook 發現到在櫥窗中有一台與別不同的 iPhone,但是卻印上了蘋果的 Logo,Tim Cook 當場震怒,要求負責人當面對質,卻發現原來是誤會烏龍一場。

image

消息指出,當時 Tim Cook 發現櫥窗內是一台綠松石色的 iPhone,顏色是蘋果從沒有公開推出過的,Tim Cook 當時直覺覺得這是一台「山寨版」的 iPhone,要求負責人當面對質,提出合理的解釋,引起一場騷動,負責人與供應商等人在經過不少的查證後,證實這台綠松石色的 iPhone 的確是一台正版 iPhone,只是蘋果在世界各地所發行的 iPhone 顏色並不相同,某些顏色只在特定地區限量發售,甚至有些地區連 iPhone 的包裝款色也不相同。

14749-10532-iphone6s-rosegoldbox-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