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我再重申!蘋果並不想成為網絡供應商!”

tim cook

Apple 成為網絡供應商?這是不少果粉期待的事情,畢竟可以將 SIM 卡內置在 iOS 設備中,即使在旅行的時候也不用將多國的 SIM 卡左換右換才能上網。iPad 率先體驗了這項功能,遺憾的是雖然在 iPad 上增加了 Apple Sim 功能,但使用的網絡供應商仍是第三方供應商,對於 Apple 會否有一天成為電信網絡供應商?阿姆斯特丹地區昨日舉辦了 Startup Fest 大會,期間 Apple 現任 CEO Tim Cook 接受訪問,被問到相關的問題。

tim cook

Tim Cook 再三重申,Apple 並不想成為電信網絡供應商。“ Apple 缺少成為電信供應商的能力,而且目前網絡供應商的網絡技術已經相當成熟,Apple 並不會參與其中。”

不過 Tim Cook 同時還表示 Apple 目前正在努力開發電子 SIM 卡希望取代實體 SIM 卡,但網絡供應商當然還是第三方的供應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qeSPXdBRw&feature=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