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蘋果 AirPort 路由器推出固件更新!

AppleAirportExtreme_2

還記得在 2014 年我購買了第一隻 AC 路由器 AirPort Extreme(至今還是它,因為 Apple 沒有推出新路由器)。事隔兩年我的 AirPort Extreme 系統版本仍維持在 7.7.3,也說出了 Apple 已經近兩年沒有更新 AirPort 路由器的系統。在今天 Apple 終於為全線 AirPort 路由器推出系統更新,並沒有增加新功能,不過修復了 3 個明顯的 Bug。

Screen Shot 2012-01-30 at 3.25.51 PM

包括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Time Capsule 都分別推出更新,其中 802.11n Wi-Fi 系列路由器推出 7.6.7 更新,AC 系列路由器則推出 7.7.7 推出,兩者推出的內容相約。

  • 修復了可能導致同一網絡下阻止客戶端通信的問題
  • 提高性能,改進了訪客網絡的性能
  • 解決 BonjourSleep Proxy 潛在的命名衝突問題

→ 歡迎各位加入《Mac 技術交流區群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