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有如巨星登場般的自拍神器 ! 自帶補光燈與風扇的 UnReal 自拍棒 !

unreal5

unreal1

自拍棒已是許多熱愛自拍的朋友會隨身必備的強大利器,而一款好的自拍神器更是能夠拍出平常手持相機無法製造出的好看照片,UnReal 自拍棒是小編目前看過功能性最多的自拍攝影利器,大家一起來看看它有多神奇 !

unreal2

▲第一個令人驚嘆的強項 : 不用手動調校,具備自動延伸的特性 !

unreal3

▲只要按下自拍棒上面的按鈕,自拍棒就會自動延長,讓你捕捉到背後幅員更廣大的美景。

unreal4

▲第二個秘密武器 : 自帶兩個旋轉風扇,替你創造出自然風效果 !

unreal5

▲就像某些明星登台時有風扇吹拂的陣仗,你在自拍時也能享有巨星般的待遇 !

unreal6

▲可快速地營造出秀髮舞動的驚奇效果 !

unreal7

▲擁有如此這般讓頭髮飛起來的感覺,能夠讓你的自拍更生動活潑 !

unreal8

▲第三個強大的產品特性 ! 美容補光燈 !

unreal9

▲在手機兩側置有 LED 補光燈,讓你在光源不足的地方照樣無礙地進行拍攝。

unreal10

▲清楚地捕捉落日餘暉下的美人與美景 !

unreal11

▲光源不足又想要自拍嗎 ? 快打開專屬於你的攝影燈 !

unreal12

▲有了它,身在什麼暗黑之處都能隨時補光 ! 不用額外攜帶補光燈啦 !

unreal13

▲在昏暗的街頭也能自信地捕捉自己燦爛的笑容 !

這麼強大又多功能的自拍神器是否另你覺得很心動呢 ? 可惜的是這款產品其實是為了宣傳 Lifetime 第二季的電視節目 UnREAL 而衍生出的宣傳道具,目前尚未有公開發行的計畫,不過相信這也已經給了很多自拍神器製造廠商對於新產品的想法了。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