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Apple Music! Spotify 家庭共享 Premium 宣佈大減價!

spotify response to apple music 00

spotify-response-to-apple-music_00

Apple Music 的最大優勢是家庭計劃,每月 78 港圓的價格可以將音樂分給最多 6 個「家人」,但是 Spotify 不甘示弱,最近就為家庭共享 Premium 帳號大降價,試圖挽回家庭計劃收費的劣勢。

為了對抗 Apple Music 的 6 人家庭計劃,Spotify 大幅調整家庭共享 Premium 帳號收費。新收費仍然維持不變,美版收費每月 14.99 美元,港版和台版維持在每月 78 港圓和 240 新台幣,但是同一家庭帳號之下支援最多帳號數量從 2 個大幅提升到 6 個,與 Apple Music 看齊,如果有 6 個人一起訂閱的話,每人價格可大幅下降至每月 2.483 美元或 13 港圓。在新收費之下,家庭計劃成員可以用不同的帳號共享 Spotify 資料庫的歌曲或影片,現有家庭計劃成員也可受惠。新收費在今日起實施(加拿大除外)。

spotify-family-plan-premium-price-drop_01

欲登記家庭共享 Premium 計劃的聽眾可按這裡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