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級網民!壞顯示卡放入烤焗箱後 10 分鐘神奇修復!

Ci6nr6hUYAEw0O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顯示卡壞掉,因而苦無遊戲可玩呢?不知道大家這時又會用什麼方法解決呢?在較早前外國有人試過,因為顯示卡壞了,結果把顯示卡放到烤焗箱內,烤焗一下卻意外的變好了,因此近日有一位日本的網民,特意地從網上購買了一張壞了的 GeForce 9800 GT,嘗試了一下這個方法,結果卻真的意出驚人。

Ci6nr6hUYAEw0OR

repair

這位網民購買了這張 GeForce 9800 GT後,真的把這張顯示卡裝到電腦中一試,果然是壞的,於是他便把心一橫,把 GeForce 9800 GT 的外殼拆掉了之後,用鍚紙包裹著除了核心以外的整張顯示卡,然後放到烤焗箱中以190℃,烤焗 10 分鐘,然後再裝到電腦之中,結果成功修復。雖然這個方法的原理是把原本焊接不佳的位置,透過高溫把這些焊接重整。不過大家也要小心不要亂試,因為既然你可以把焊接重整修復,也會有機會把原本是好的焊接變成不好,令顯示卡的問題增加,所以如果出現問題的話還是找專業的維修團隊吧。

repair 1

repair 2

repair 3

Ci6o7W2UYAAo9AP

repair 4

repai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