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也可以導航?航空公司推出全新智能鞋為客戶導航!

i.php

近來智能手機發展下,定位功能已經是用戶最常使用及最實用的功能之一,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歐洲 EasyJet 航空公司為了可以進一步幫助客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鞋,名為 Sneakairs ,可以透過振動來為用戶導航。

i.php

一般來說,用戶需要一直看著智能手機的顯示屏來尋找目的地,而 Sneakairs 則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導航體驗,智能鞋 Sneakairs 的內部配有 GPS 定位裝置,低耗電的藍牙晶片,及類似與智能手機的振動硬件。

19634213_az7hd

用戶在穿上 Sneakairs 後,可以透過 iOS 軟件,預先設定導航路線,隨後鞋將會透過振動,找到正確的路徑,一邊走一邊震的方式,計算並提醒用戶,比一直看著顯示屏好得多。

first-cities-apple-maps-traffic-function_00

Sneakairs 不僅會在轉彎時提供振動提示,例如左腳振動代表左轉,還會在用戶走錯方向時,通過連續振動,加以提醒用戶,還會在用戶迷路時,自動重新制定導航路線,在用戶到達目的地時,就會連續振動 3 次來提示,目前產品在測試階段,未來會出售給 EasyJet 航班的乘客。

Apple-Maps-iOS-8-nig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