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不夠玩嗎?外國高手成功破解 PS4 運行 PC 遊戲!

相信不少人都擁有一台 PS4,大家覺得 PS4 中的遊戲適合大家嗎?大家找到最喜歡的遊戲嗎?如果可以在 PS4 上運行其他系統的遊戲,不知道大家又會覺得怎樣呢?雖然 PS4 推出至今,仍然沒有人可以完美破解 PS4,不過因為是採用了近似 PC 的 X86 架構硬件,所以外界一直認為 PS4 極有可能可以運行到其他平台的遊戲,當中最大機會的,便是 PC 遊戲了。

playstation_4_console_controller_ps4_92842_3840x2160

ps4

近日在外國,有黑客成功在 PS4 中,注入了 Linux 系統,同時亦安裝了自製的驅動程式及 Steam 平台,我們可以從中看到能夠運行的遊戲也不少,而從這位黑客的影片中,他成功地使用了這台安裝了 Linux 系統的 PS4 連行了 PC 遊戲《Bastion》,看來很大機會能夠在 PS4 中,玩到更多的遊戲喔!

ps4 1

ps4 2

ps4 3

ps4 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jTXYBSR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