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咪產檢小幫手 ! 《 Pregnancy Date Calculator 》限免 !

pregnancy1

pregnancy1

對於女性來說,懷孕是她們所面臨的重大時刻,此時何時要做產檢、寶寶何時出生、孕早期、孕中期何時結束都是懷孕期間重要的過程,若想要了解在預產期中的每個里程,只要透過《 Pregnancy Date Calculator 》就可以幫你做到,男士們也可以利用此軟體更加了解自己辛苦懷孕的另一半和未出世小寶貝的資訊。

pregnancy2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應用程式內的 「 First day of last menstrual period 」輸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或是在 「 Conception Date 」的選項輸入受孕日期即可。

pregnancy3

▲輸入完日期後,程式即會顯現受孕日期、第一次產檢日期、孕早期結束日期、孕中期結束日期、胎兒器官開始形成日期、主要器官已形成日期、小寶寶的星座與生肖。

小編速評 : 懷孕是女性所面臨的重要時刻,有了它就不會忽略要做產檢的重要日期和胎兒在肚中發展的重要進程,對寶寶的誕生也會有更多期待。

  • 應用名稱:Pregnancy Date Calcu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