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女生自創「剝瀨尿蝦神器」!2 秒馬上吃到肉!

t01f2849652ac96ea10

椒鹽瀨尿蝦、沙嗲瀨尿蝦這些菜式實在令人又愛又恨,一方面瀨尿蝦的美味讓我們無法抗拒,但令一方面就是…瀨尿蝦實在是太難剝殼了!這對於不少喜歡吃瀨尿蝦的人來說都是相當困擾的事,到底吃瀨尿蝦有什麼好方法或者工具能快速吃到肉呢?在中國杭州一名中學女生就自創了一件剝瀨尿蝦工具,對於喜歡你瀨尿蝦的你來說…吃瀨尿蝦神器來啦!

t01f2849652ac96ea10

▲蝦殼完美分離?!到底是何方神聖這麼厲害

浙江杭州一中學女生王星燁早前發明了一件專吃瀨尿蝦的「剝瀨尿蝦神器」,用家使用該工具後,不到 2 秒的時間就能品嚐美味的瀨尿蝦了!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60523004423

▲小發明家王星燁

下載 t01c4c5ce334f6ade44

▲神器真身

1.鉗嘴從瀨尿蝦尾部伸入

Img451006762

2.當分剝器前端全部伸入後,一按神器,肉與殼就分開了

Img450902587

王星燁創造這個開蝦神器並不容易,據瞭解王星燁使用了約 1000 隻蝦實驗才成功創造這個「剝瀨尿蝦神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