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電影製片神器!原價 US$1.99《MovieShop》限免!

icon512x512 10

MovieShop 是一款製作電影的 APP,即使在 iPhone / iPad 上也能隨心所欲製作高質素的電影、影片。使用 MovieShop 可以在電影中增加文字、特效、動畫、圖案等等的元素!更加可以直接從你的音樂庫提取音樂變成電影的背景聲。修剪、複製、合併影片通通輕鬆完成,在 iPhone / iPad 也能自由剪輯。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 應用名稱:MovieShop
  • 應用類別: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