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微軟終極「騙局」戰術! 誘騙用家升級至 Windows 10!

upgrading windows 10

自從 Windows 10 推出以來,Microsoft 為了讓 Windows 10 成為新一個最多人使用的電腦系統,已經千方百計要讓用家免費升級,由開始時的建議升級,慢慢變成不斷彈出視窗要求用家升級,到早前的夜晚時出現一個自動升級,即使再有多強迫,以往也可以透過關閉一個名為 GWX.exe 的程式,取消或暫停升級程式。

upgrading windows 10

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已經升級了這個 GWX.exe 程式,之前用家只要按下「X」來關閉程式的話,可以暫時回避立刻升級或是安排一個時間自行升級,但是現在開始這個 GWX.exe 要是按下「X」的話,將不會是關閉這個程式,而是自動安排時間升級。也就是說,如果你以為按下「X」後這個程式會關閉的話,第二天再開電腦時,你的電腦已經是 Windows 10 或是正在升級中了。

GWX-New

step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