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好玩! 小米 推出小米魔方控制器!

mi cube cute 00

mi-cube-cute_00

就在推出無人航拍機前一天! 小米 再次推出令米粉發燒的智能家居產品:小米魔方。

魔方是魔術方塊(港:扭計骰)在中國的名稱,小米推出小米魔方控制器,難道這位「雷布斯」雷軍連玩具都要推出?不是,「魔方」只是一個比喻,其實真正的用途就是一款智能家居控制器。當然,既然名為「魔方」,小米魔方在控制上也有扭計骰的元素,利用高精度加速度傳感器和陀螺儀配合小米自家開發的動作運算方法,能夠感應魔方 6 個運行軌跡,如是者透過推一推、搖一搖、輕敲兩下、旋轉、翻轉 90 度以及翻轉 180 度,就可以透過網絡控制最多 6 件小米旗下的電子產品以及智能家居裝置,包括小米空氣淨化器、小米電視、Yeelight 智能電燈、小米智能插座、小蟻智能攝像機等等。新增方便簡單,只需要在小米手機依隨指示設定就可以了。

mi-cube-cute_01

小米魔方控制器體積細小,正方體元素長闊高均只有 45mm,重量超乎想像輕:73g,分白、粉、藍三色,以抗 UV 物料令外觀不易褪色,防潮工藝讓裝置能在潮濕的情況使用。不過小米魔方現時只在小米的中國官網有售,價格 69 人民幣。

mi-cube-cu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