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學生真好!不喜歡 iPad?你可以免費換 Macbook!

MacbookSelfie

蘋果的 iPad 及 MacBook 產品,是美國地區學生最愛用的電子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教師在調查中表示,學生對 iPad 的使用方法,主要是當作玩具,而不是學習的工具,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緬因州的教育部門正打算將學校的 iPad 換成 MacBook。

Apple-iPad-Pro-tt-6

學校的技術部門主管 Peter Robinson 表示,在低年級中使用iPad 已經被證明是成功而且正確的選擇,但對於高年級的學生來說,iPad 在教室提供的教育功能有限,反而學生們將 iPad 當作玩具,調查發現,88.5%的教師和 74%的學生認為 MacBook 是更好的選擇。

ipad-air-3-will-be-ipad-pro_00

高年級學生認為,MacBook 在編寫程式上,更有優勢,教育部門正在向蘋果交還 iPad, 1718 台 MacBook 將會在秋季開學之後,就會送到學校,費用由州政府支付。

MacBook-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