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MacBook Air 可能快將停產!

walk in the new macbook 00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下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配備 Touch ID 並將會配備 OLED 輕觸版,取代現時的 QWERTY 實體鍵盤,同時亦將會有著與 MacBook 一樣的 USB-C 接口。相信大家都會很期待全新的 MacBook Pro 吧?一直以來的消息主要集中在 MacBook 及 MacBook Pro,近日終於有 MacBook Air 的消息了,只可惜的是,這卻是個「壞」消息。

walk-in-the-new-macbook_00

Macbook Air

分析師郭明池表示,MacBook Air 是要帶來改變,不過卻不是將會有新的版本,而是相反的 MacBook Air 將會停產,可是大家不用太過傷心,因為他還表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 13 吋採用了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將來蘋果的 MacBook 產品線將會由 MacBook 全面取代 MacBook Air 系列,由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兩款的機型繼續主導筆記型電腦。雖然 MacBook Air 是一代經典的筆記型電腦,引領了超輕簿電腦的發展,不過隨著人們的需求越來越高,看來也是時候退下火線了。

macbook12_feature MacBook Rose Gold-5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