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的秘密筆記 ! 原價 US$2.99《 Lock Notes Pro 》限免 !

lock1

lock1

你有一些私密資訊需要被秘密地保存嗎 ? 目前有一套原價 US$2.99,目前正在限免中的《 Lock Notes Pro 》,能夠以筆記的方式,秘密地收藏你需要保密的資訊,讓你不但能夠妥善的記錄下來,也可以不怕資訊外洩。

▲可以利用密碼或 Touch ID 來幫自己的文件加密,文件中重要的內容,諸如 : 秘密事項、密碼、銀行帳密、信用卡資訊、秘密聯絡人資訊 … 等都可以被保存或同步備份至 iCloud。

▲筆記中的內容也可以分享出去,能以相片的方式保存在相簿中,或透過訊息、郵件、社群網站分享。

 

▲亦可將資訊同步至 iCloud,並自訂筆記文字大小與字型,或依照手動、字母、日期的方式來調整文件的排序。

小編速評 : 把屬於自己的機密事項都收藏與此吧 !

  • 應用名稱:Lock Notes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