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EGO 神人!創作出可摺合並於打開後彈出的日本姫路城!

lego2

大家都有看過不少的 LEGO 作品,創作性甚大的 LEGO 一直也有不少人可以用它來製作出千變萬化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可以摺合並於打開後彈出(Pop-up)的 LEGO 作品呢?近日有來自日本的 LEGO 神人,創作出一款可以摺合並於打開後彈出的日本歷史建築,日本姬路城。

lego2

lego 2

這個日本著名的城堡姬路城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由日本 LEGO 神人 Talapz 創作,他曾經在 7 年前創作出可摺合的金閣寺,他這一次的作品,就有於立體的聖誕卡一樣,當你打開這張「卡」時,整座姫路城就會彈出,令人難此置信的 LEGO 技術啊!

lego 1

lego 3

lego 4

lego 5

lego 6

lego 7

lego 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ZRy3nKwNQ&w=1280&h=7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