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訂單量曝光!或不會有缺貨問題!

iphone 7 miroslav majdak concept no home button

Apple 第二季財報出現銷量下跌問題,即使是 iPhone 也受到牽連,事後 Tim Cook 放話表示是因為消費者換機意欲下跌,加上經濟低迷。更誇下海口稱:“我們有絕招會讓消費者購買下一代 iPhone,下一代 iPhone 將會配備一項秘密功能,而這項功能會讓你愛不釋手,在你遇到這項功能之後你會懷疑,為什麼以前沒有這項功能還能照常使用智能手機。”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或許就因為這個理由,有傳 Apple 加大了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訂單以應付供不應求的問題!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表示,Apple 要求供應商為 2016 年 iPhone7 產量遠高於預期做好準備。並且要求供應商在今年年底前生產 7200 至 7800 萬部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不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分別生產的數量則沒有消息透露,看來 Apple 已經很有信心 iPhone 7 會創下佳績!同時間 Tim Cook 暗示的絕招也吊了不少人的胃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iPhone 7 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改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