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陋卻無比上癮!即使短小也能出頭天的生存挑戰《slither.io》!

slitherio1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Agar.io》這款遊戲呢?現在有個類似的遊戲,以不一樣的玩法,帶有更不一樣的戰略方式,提供給每位玩家全新的生存挑戰,那就是《slither.io》。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盡可能地在與其他玩家的對抗中生存下來,並且讓自己成為最「長」的玩家,而且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只要你夠厲害,就可以以小搏大。

slitherio1

  如同《Agar.io》玩家要在一個開放式的地圖中不斷地吃下能量球,讓自己的角色越來越長,就像一條蟒蛇一樣。但是遊戲比的可不是誰吃得快,而是誰夠陰險狡詐,因為只要你在遊戲中能夠解決掉其他玩家,就能把他們所收集來的能量通通據為己有。

  在遊戲中很有趣的,玩家要透過讓敵人的頭撞到自己的身體來消滅對手,你可以透過包圍的方式來讓敵人自生自滅,或是透過出其不意的襲擊來消滅比你更龐大的敵人。而遊戲也可以透過雙擊進行衝刺,單擊來解除衝刺,雖然衝刺可以在特定時刻派上用場,但可是會消耗能量的,因此這遊戲比的不只是誰能囤積最多能量,還比誰能夠更陰險毒辣,你有膽挑戰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