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必要珍藏!又一 iPhone 6 原型機 eBay 高價拍賣!

iphone 6 prototype ebay 00

iphone-6-prototype-ebay_00

每一代 iPhone 都需要大量測試才能,因此有不少測試用機體流出市面,供果迷,最近在專門拍賣二手物品的 ebay 網站也再次流出了 iPhone 6 原型機,而且價格亦相當保守,果粉不容錯過。

與不少 iPhone 6 的原型機一樣,這部原型機也是沒有 FCC 認證、沒有正式序號以及 IMEI、沒有 iOS,使用的系統是測試用 Switchboard 系統,並附載了應用程式例如 GrapeCal、Console、QRCode、USBHost 等等,而且 Lightning 接口還是過原型機使用的紅色版本。拍賣者指這部原型機的測試用手機序號是 C39NW00KG876,這增加原型機的可信程度。

iphone-6-prototype-ebay_01 iphone-6-prototype-ebay_02

iPhone 6 原型機並不是第一次進行拍賣,而且競投價相當海鮮價,其中一次拍賣竟然開出高達 10 萬美元價格,另一次原型機拍賣卻受蘋果干預,但拍賣者仍然堅持拍賣下,結果拍賣價高達 11000 美元。不過今次拍賣的出價非常保守,只是開出 4999 美元,如果有興趣競投原型機的可以按這裡iphone-6-prototype-ebay_03 iphone-6-prototype-ebay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