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手! iOS 9.3.3 beta 一推出!駭客就成功為它 JB 了!

ios 9 3 3 jb success 00

iOS 9.3.3 beta 1 向開發者只是推出了數小時的時間,但已經有開發者成功將其越獄了。專門破解 iOS 的開發者 Luca Tedesco 在 Twitter 分享新照片,可見一張已經 JB 了、安裝並啟動 Cydia 的 iPod Touch 照片,驟眼看像是沒有什麼驚喜,但是在照片下方,卻列出這部 iPod Touch 已經升級到 iOS 9.3.3,難道 iOS 9.3.3 有一個未被發現的重大漏洞,可以導致裝置很快被 JB?

ios-9-3-3-jb-success_01

當然﹐Luca 並不會公開 JB 漏洞,因此要從 Luca 手中獲得漏洞完美的 JB 工具幾乎沒有可能了,未知 iOS 10 會否像 iOS 9.3.3 一樣容易攻破,然後為我們推出完美 JB 工具?這要留待其他團隊努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