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散景立現 ! 原價 US$2.99 的《 Fotocam Bokeh Camera 》限免 !

bokeh1

bokeh1

你喜歡相片被浪漫的效果給包圍嗎 ? 散景效果能夠將背景虛化,而呈現出獨特的朦朧藝術之美,而這款原價 US$2.99 的《 Fotocam Bokeh Camera 》就是以散景效果為主題的相機,推薦給獨鍾於這種模糊光影美感的朋友。

▲能夠即時在拍攝的畫面中查看套用濾鏡後的效果,共有 35 款免費的浪漫散景效果濾鏡可以選擇,若付費升級至 Pro 版本則可多達 85 種濾鏡。

▲除了各種羅曼蒂克氛圍的濾鏡之外,相片也以 1 : 1 的方式剪裁,方便用戶上傳 Instagram。

▲若不希望散景的效果覆蓋住全部的照片,也可以選擇區域來塗抹以去除效果,製成的圖片還能儲存至相簿或一鍵分享至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喜歡讓照片看起來更有浪漫的感覺嗎 ? 散景效果會是一個好選擇哦 !

  • 應用名稱:Fotocam Bokeh Camera – Photo Effect for Instagr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