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版的 《 Flappy Bird 》 ! 原價 US$1.99《 Flappy Pro 》虐心限免 !

superman1

superman1

相信許多朋友過去都玩過紅極一時,但是現在已經下架的虐心小遊戲《 Flappy Bird 》,而這款原價 US$1.99 ,目前限免中的《 Flappy Pro 》,根本就是它的超人版本再現 ! 和《 Flappy Bird 》同樣規則簡單,要成為高手卻極為困難 !

▲遊戲方式和以前的《 Flappy Bird 》完全一樣,利用手指點擊來控制超人往上彈跳或是下墜的幅度。

▲每次成功通過水管時都會有超級瑪莉吃到金幣的聲音 ! 真是集山寨之大成啊 !

▲隨著你得分的多寡還會獲得不同顏色的超人勳章哦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對 Flappy Bird 這款遊戲極為懷念,在換手機後又想要玩就來試試這款超人版本吧 ! 相當有異曲同工之妙 !

  • 應用名稱:Flappy Pro – Superman Cut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