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直播功能將大幅增強!3 大功能改善速看!

fb live reactions

相信不少人也有玩過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自從 Facebook 正式推出這個功能後,大受好評,不少藝人或是朋友都以它進行過直播,不過因為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現時有著只有 90 分鐘的片長限制,對一些長時間的直播造成相當的不便。因此,近日有消息指出,Facebook 將會把直播的時間限制大大延長,同時亦將會新增其他的新功能。

fb-live-reactions

消息指出,Facebook 將會把直播的時間限制延長至 24 小時,讓長時間的直播節目限制減少,不過這樣長的直播也會帶來缺點,就是 Facebook 表示將會取消整段直播影片的重播功能。但是 Facebbok 將會推出自動挑選精華重溫功能,Facebook 將會反應和回應來計算「精華」所在,讓收聽的朋友在喜歡的部分留下回應,其他使用者就能一目瞭然地知道哪處獲得最多人留言。

facebook-continuous-live-video

同時將會新增地區限制功能,可以方便不同的表演者需要,減少版權問題的出現。Facebook 表示,有3分之2的直播影片,會在活動完結後被重播,所以 Facebook 才會推出這項「精華重溫」的功能,可以讓家用快速地欣賞直播中最精彩的部分,不用重頭到尾看一次,或是自行的找出最精彩部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