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沒事 ! 原價 US$1.99 的喝水提醒軟體限免 !

water1

water1

喝水是讓我們身體內的廢物排出的最好辦法,除此之外也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但許多忙碌的上班族常常久坐便忘了該起身去倒水來喝了,久而久之對健康影響甚鉅,這時透過這套原價 US$1.99 的 限免軟體 《 Drink Water Reminder PRO 》就可適時提醒我們該是補充水份的時刻了,從多喝水開始幫自己做體內環保吧 !

▲可選擇自己習慣的液體和重量單位度量衡來衡量自己的體重與每天需要的水分多寡。

▲軟體會提醒你還需要喝多少水,亦可將之加入 Widget,在通知中心提醒你該是時候喝水了。

▲可設立提醒通知讓自己不要忘記喝水之餘,又可每天記錄自己的喝水量,替自己的健康做個飲水紀錄的監控小日記。

小編速評 :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不愛喝水的你就用這款軟體提醒自己吧 !

  • 應用名稱:Drink Water Remind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