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GTX 1000 系列!AMD R9 400 系列即將來了!

AMD Fiji1

早前 Nvidia 推出了最新一代產品 GTX 1080 及 GTX 1070,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MD 為了可以對 Nvidia 作出反擊,將會推出全新的Polaris 11核心,名為R9 480系列,並不是早前傳聞的R9 490系列。

GTX 1080 1

首批有Polaris 10、Polaris 11大小兩個核心,Polaris 11主要是對抗GTX 1080/1070,Polaris 10核心相信是 GTX 1060 的級別,系列將在未來數星期內正式推出,預計將會推出R9 480及R9 470,不會在台北電腦展上公開。

Amd R9 Fury X2-2

近來 Nvidia 推出了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顯示卡 GTX 1080及 GTX 1070,效能比上一代 GTX Titan X更強大,因此受外界注目,各位會等待 AMR 400 系列顯示卡嗎?

AMD-Fij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